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日期:2022-10-25 15:52
  • 字体大小:

 

  

    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党组成员洪川夫、蔡萌芽、庄灿霞参加会议。副主席周真平、王祖耀、戴仲川、肖惠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确保政协正确履职方向。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创新学习载体,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坚持履职为民,深化拓展“党建+”邻里中心委员工作室的功能和实效;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以强烈使命担当提升落实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