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22-04-22 16:13
  • 字体大小:

 

 

 

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有力条件”科学论断,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大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干部成长成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重点委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视察,做好政协机关自身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政策落细落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机关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正风肃纪,着力激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动力活力。要健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机制,持续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拓宽委员服务群众渠道,聚力助解基层组织和发展难题,让基层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