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 发表日期:2022-04-25 16:12
  • 字体大小: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研究泉州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泉州市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党组成员洪川夫、蔡萌芽、庄灿霞、黄世界、黄碧煌出席会议。副主席周真平,王祖耀、戴仲川、肖惠中列席会议。

  肖汉辉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找准政协履职的契合点,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市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突出主责主业,紧盯重点难点,按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细之又细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