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22-04-26 16:11
  • 字体大小:

 

日前,市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协商讨论了泉州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泉州市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和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副主席周真平、王祖耀、洪川夫、戴仲川、蔡萌芽、庄灿霞、黄世界、肖惠中,秘书长黄碧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三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市县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统筹推进、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确保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