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1-08-30 16:09
  • 字体大小: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 

  

  近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洪川夫、王春金、蔡萌芽、黄碧煌参加。副主席王祖耀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从廖俊波先进事迹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围绕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意义,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要扎实开展好履职活动,高质量做好政协协商议政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