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委员石狮活动组 赴莆田考察学习

  • 发表日期:2021-09-07 16:06
  • 字体大小:
  

  

  9月7日,市政协主席林自育带领驻石泉州市政协委员一行,前往莆田市城厢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泉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黄聪吟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厢区木兰陂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公园、春晖木雕艺术馆、广化寺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厢区的遗产保护和生态修复、工艺文化和宗教文化发展情况。

  

  

  “城厢区木兰陂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保护和溪流生态修复工作值得学习”“福建省传统民间雕刻艺术之一的木雕工艺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且通过市场的开拓,也解决了一大批农村富余劳力的就业出路,培养了一大批民间能工巧匠”……考察中,委员们纷纷点赞好的经验,认为对我市产业的发展很有启发。

  

  

  大家表示,通过考察学习,从中学到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宝贵经验,将以学到的知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泉州和石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