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21-07-20 10:56
  • 字体大小:

  学深悟透 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刘志平、王春金、蔡萌芽、黄碧煌参加。副主席陈益、戴仲川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李转生强调,要认真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做好宣传解读,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泉州发展、促进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中央决策、省委、市委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