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1-06-17 16:01
  • 字体大小:

  17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出席全球健康峰会时的重要讲话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刘志平、王春金、黄碧煌参加。副主席戴仲川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贯穿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各领域,发挥政协自身特色优势,高质量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党的领导有力有效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市委重大战略举措谋划政协工作,把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实到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履职工作中,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具体化、责任化、清单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