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21-06-28 15:52
  • 字体大小:

强化责任担当 用心履职尽责 

 

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8日,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祖耀、陈益、洪川夫、刘志平、王春金、戴仲川,秘书长黄碧煌参加。

 

  李转生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履职方式,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服务大局水平。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融入大局,用心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自身的学识、专长、影响在政协舞台上担当作为。

 

 

  会议接受林志建因年龄原因辞去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