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深入学党史 汲取力量担使命——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1-03-26 15:49
  • 字体大小:

  3月25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李转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用心履职尽责,勇担时代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助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部署要求,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精准度和凝聚共识有效性,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