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0-11-18 15:37
  • 字体大小:

  18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广东考察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致“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的贺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数字福建2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刘志平、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副主席王祖耀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梳理当前重点,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为全方位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