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0-10-27 15:20
  • 字体大小:

  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在问计于民中集思广益,为我市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努力把泉州历史、闽南文化更好地展示和呈现出来,推动泉州考古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要把贯彻《条例》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实施脱贫攻坚、农村精神文明等议题,精准建言献策,助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