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0-10-12 09:48
  • 字体大小:

  12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时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会议。副主席王祖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新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实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更大作为,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