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20-09-28 16:52
  • 字体大小:

  928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骆红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陈伟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协机关作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陈伟平秘书长代表市政协机关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市政协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党组织情况,2013年以来市政协机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履职作为等方面情况,重点剖析了市政协机关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政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方面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并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整改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骆红组长针对汇报情况作指导讲话,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报送、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确保按期完成巡察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汇报中剖析的问题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市委巡察三组副组长卓树丛、吴鸿荣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政协机关市管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