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0-08-17 15:52
  • 字体大小:

  17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列席会议。 

  李转生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方法,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等重点工作,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力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政协智慧。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条例》的学习贯彻,在深刻领会、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理念,以身作则、以学促行、做好表率;对标对表《条例》要求,认真检视差距,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