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20-07-15 09:25
  • 字体大小:

  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执行“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与依法履职、实际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改革部署,深入协商建言、提出意见建议,抓细抓实下半年各项工作,为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