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召开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

  • 发表日期:2020-05-08 14:44
  • 字体大小:

  

把握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 

  

  8日,泉州市政协召开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省政协宣讲小分队在会上作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专题报告深入阐释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怎么干、干什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基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进行具体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作答时代命题、建设“五个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报告会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