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疫情防控 有力有序有效——市领导检查台商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日期:2020-02-11 16:24
  •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率队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李转生一行先后来到台商区张坂镇仑前村和玉埕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筹备情况等,对镇、村(社区)的防控措施表示肯定。

  李转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不可懈怠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盯紧盯牢薄弱环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科学防控,做好外省返泉人员的监测、排查、隔离观察,全面深入排查容易被忽视的小作坊、理发店、出租房、小餐饮店、小型农贸市场等场所,确保不留死角,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要强化依法防控宣传,靠前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方案,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等问题,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以此次防控疫情为契机,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政协干部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秘书长陈伟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