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表日期:2020-01-06 16:20
  •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日下午在泉州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康涛陈灿辉等出席 李转生致词 洪川夫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日下午在泉州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转生、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刘志平、王春金、陈伟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康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陈万里,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市委常委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刘文儒、季翔峰、洪自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汉宗,副市长李伙金、吕刚、朱启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傅建飞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人数496名,实际到会人数452名,符合规定人数。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奋力推进“五个泉州”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踊跃建言,展现了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风采,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

  李转生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泉州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坚持性质定位,把准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建言资政。三要坚持为民履职,站稳人民立场。四要坚持团结联合,广泛凝聚共识。五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

  李转生强调,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泉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