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 召开扩大会议

  • 发表日期:2020-01-16 16:04
  • 字体大小:

  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泉州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

  李转生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调研协商建言,为推动我市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落深落细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