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驻村工作队下到台商区基层

  • 发表日期:2020-02-06 16:02
  • 字体大小:
 

15名队员 履行“特殊使命”  

 

  正声聚能,同心战“疫”。6日下午,泉州市政协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的15名队员一抵达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基层村(社区),就迅速转换角色,投身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据悉,在市委组织部发出抽调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踊跃报名,迅速完成工作队组建,展示出了政协机关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政协专门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昨日下午,这15名队员准时到岗后,一刻也不停歇,着手熟悉村情,迅速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昨天晚上,队员们还分别协助各自挂钩的村委深入开展排查,完善防控举措,为接下来更加及时有效应对疫情打下扎实基础。队员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驻村工作队的各项任务,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