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 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12-16 15:16
  •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深入调研,为推动我市区块链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有效决策参考。要着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为推进新时代泉州治理现代化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