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 发表日期:2019-11-01 16:52
  •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时的重要讲话,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委编委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谋划、引领、推动政协工作。要对标对表新要求,切实在强化党建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努力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彰显新优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