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10-23 10:02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3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深入学习。

  泉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统筹部署和工作落实;坚持把廉政责任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和具体人员,督促党员干部守纪律、懂规矩、敢担当、有作为。要加强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检视自己,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清正廉明,时时处处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市政协党组暨机关下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