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 发表日期:2019-08-27 15:14
  • 字体大小:
 
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全市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年8月27日,泉州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福建省政协机关视察指导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有关贯彻要求,以及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就加强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出席会议。

  会上,11位市县政协负责同志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做好市县政协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转生充分肯定市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市县政协是政治组织,要强化党建引领,坚决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责,把开展协商作为主要工作,以制度建设保障政治协商落实;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升履职质量,加强创新实践,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强化一线意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和上下协同联动,努力展现新时代市县政协新气象,为我市“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