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 召开扩大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4-24 16:35
  •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会上,与会党组成员和副主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李转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福建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目标和路径,对新时代政协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政协组织要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凝心聚力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泉台融合发展、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等工作,沉下心、俯下身,深入基层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突出下半年工作重点,细化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