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5-30 16:20
  •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和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陈益列席。

  李转生要求,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经济工作各项部署,做深做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服务业提质扩量、城市快速交通”等年度重点课题,提出切合实际、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围绕落实好对外开放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开展调研视察,为我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福建省海丝核心区建设献计出力。要聚焦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突出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党委政府掌握实情、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供参考,助力我市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福建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福建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