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4-02 16:16
  • 字体大小:
市政协党组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4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巡视办来闽调研精神和全省巡视巡察干部培训班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协商议政,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助力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组织委员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开展专题性资政建言,为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和服从巡视巡察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沉下心调查研究群众关切的教育热点,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