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表日期:2019-01-24 11:31
  • 字体大小:

  市政协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李转生代表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转生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主动对标对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详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报告会议情况,逐项抓好反馈、落实,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