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1-24 11:30
  • 字体大小:

  

  

  

  市政协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会议。

  李转生要求,市政协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细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握人民政协新定位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精心谋划全年各项工作,细化量化任务目标,提高政协履职的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助推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