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1-31 11:28
  • 字体大小:

  市政协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1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多方式开展泉台交流合作,为做好我市对台工作献计出力。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重点难点开展调研视察,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要按照中央、省、市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要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围绕“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工作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汇聚高质量赶超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