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再创新辉煌——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举行新春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9-02-13 11:25
  • 字体大小:

  凝聚合力 再创新辉煌

  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举行新春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昨日,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举行新春座谈会,100多名海内外泉籍乡贤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市领导李转生、林万明、洪自强、林志建,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对泉商发展促进会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当前泉州正处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关口,希望促进会今后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再创新辉煌。

  李转生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深悟透民营企业扶持政策措施和相关知识,转化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不懈奋斗,进一步弘扬泉商“爱拼敢赢”精神,大胆走前头、挑大梁,在经济发展大潮中拼搏奋进,力求实现新突破。要团结一致,抱团发展,加强泉商交流合作,当好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泉商爱国爱乡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助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