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18-11-23 14:55
  •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23日,市政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深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的通知》及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工作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继续修订和完善党组工作规则,提升党组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