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交通事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 发表日期:2019-08-08 17:11
  • 字体大小:

  

  

  8月6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带领提案者开展“交通事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调研活动。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市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市政协提案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8月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一场座谈会,听取市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汇报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8月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又实地察看了泉州火车站,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PPP项目及运营情况。座谈会上,承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提案者围绕完善公共交通系统、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提升公交行业发展、优化火车站交通枢纽功能进行了交流探讨。提案者一致认为,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较好成效。

  骆沙鸣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提案承办单位在推动落实“交通事业发展”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并指出交通事业发展是重大民生问题,泉州火车站是展示泉州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承办单位要倾听委员呼声、回应市民关切,要围绕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进一步深入调研,继续在重点提案办理成效下功夫、出成果,为接下来的重点提案督办活动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