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 发表日期:2018-04-13 16:16
  • 字体大小:

    为做好今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3月5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办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曾巍副主任、市政府肖汉辉副市长、市政协陈铭福副主席以及今年承办5件以上提案的承办单位负责人、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铭福副主席在会上介绍了今年提案审查立案情况,并就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效率;三是要建立工作机制,切实增强重点提案办理实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提案办理工作社会影响力。今年提案办理工作要抓紧部署,加强协调联动,主动沟通协商,坚持开诚布公,积极回应委员关切,把协商贯穿于提案交办、办理“回头看”全过程,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