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莅泉考察“推进交通物流融合发展”情况

  • 发表日期:2017-03-14 19:29
  • 字体大小:

 

    3月13日-14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叶木凯主任带领考察组来泉就2017年第二季度省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推进交通物流融合发展”开展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洪南福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丰泽区、晋江市,实地走访了泉州安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公司、泉州闽运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交通物流公司的发展情况、融合情况、做法经验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相关公司对进一步推进交通物流融合的意见建议。考察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公司和泉州市在推进交通物流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表示泉州市的经验做法对推进全省交通物流融合发展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很有可操作性,所提建议很有针对性,将把泉州的经验和建议融入考察报告,在省政协专题协商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