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书画摄影展

  • 发表日期:2019-08-16 17:24
  • 字体大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举办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讴歌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现我市特有的文化魅力,16日,市政协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县(市、区)政协等举办“‘新时代新泉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展览地点设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时间持续8天。

  此次展览,共推出我市当代书画摄影名家的书法、美术、摄影佳作120多幅。这些作品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新时代精神,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展现了我市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我市富有新时代新思想和创作实力的艺术家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