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17年教科文卫体委工作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7-04-14 19:59
  •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14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教科文卫体委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市、县(市、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工作经验,协商、探讨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工作的新思路。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充分肯定五年来市、县(市、区)教科文卫体委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科学谋划,创新思路,紧紧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和今年政协工作要点以及社会热点问题,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出力。他希望,新一届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好局,起好步,为在更高的起点上助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负责人、相关专职常委、教科文卫体各活动小组召集人及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相关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