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川夫副主席带队开展重点提案调研活动

  • 发表日期:2017-08-09 19:05
  • 字体大小:

     

    2017年8月9日,为提高市政协年度重点提案“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督办质量,洪川夫副主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委员,深入泉港区和惠安县就“食品安全监管及地沟油回收处理”“医疗机构药品规范管理”课题开展调研活动,为下一步组织督办活动做好准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惠安县医院、德诚医院、螺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泉港永嘉餐厅、福瑞宾馆、福海粮油公司等单位,先后召开两场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并围绕当前城乡基层对食品安全监管和医疗机构药品规范管理现况、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推进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中,洪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泉港区、惠安县政府长期以来积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与规范管理的工作力度。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仍是长期的民生工程。他强调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立足长远、发挥职能,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实效,为推动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贡献。他同时要求参加调研的委员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缜密思考,积极为下一步督办活动建言献策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