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实体经济,推动创新转型——市政协组织部分港澳委员视察产业园区

  • 发表日期:2017-06-15 21:17
  • 字体大小:

    2017年6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带队,组织部分港澳委员、特邀嘉宾到安溪县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科生物产业园、三安光电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洪川夫,市政协领导苏小青等参加。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区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创新转型建言献策。

    陈灿辉指出,实体经济是我市经济的根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十三五”时期重要的增长点。近年来,全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存量方面,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增量方面,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着产业链配套、高端人才引进、行业品牌布局等方面的不足和困难。

    陈灿辉希望,港澳委员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认真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带来的新机遇,积极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要牢记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次履职活动,更好地将港澳侨台界别的好声音、好意见反映出来。市政协将继续为港澳委员、特邀嘉宾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提供服务。